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年女子投河轻生 两名男子不会游泳仍下水营救

2009年06月08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不会游泳的两名男子

  冲进水中营救轻生女

  本报讯(记者 李爽) 6月1日中午,一名中年女子独自站在长春市长东公路17公里处附近的新立城水库岸边,站了一会儿,该女子开始慢慢地往水中走去,水很快没过了她的肩膀……

  “干啥呢?快上来!”长春市民张先生看到这一幕,冲着水中的女子边喊边向水中跑。

此时,同在岸边的刘先生也看到了水中的女子,立即报警。

  张先生和刘先生跑到水边后,看到水中的女子往下沉了一下,很快又上来了,情况十分危急。

  “你会不会游泳?”

  “不会啊。”

  “那也不能看着她不要命啊……”

  “下吧……”二人边往水里走边说。

  由于害怕惊扰到水中央的女子,张先生和刘先生两人不敢对女子喊话。在水中走了100多米后,二人终于来到女子的身边。

  “在水中走了500多米,才到岸上。那时候她口吐白沫,我们才知道她还喝了农药。”刘先生说。

  “我当时没有啥想法,就是想救她。”“不能看着她死啊。”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不会游泳的张先生和刘先生,有些后怕。但是二人还是觉得这样做值得。

  11时40分许,就在二人在水中营救欲轻生女子时,长春市公安局水源治安分局新立城水库治安派出所民警马骏接到报警,立即联系在辖区工作的民警李春义,通知新立城水库救援部门,并拨打120,后二人分头赶往事发地点将女子送往吉大二院。

  目前,该女子已经出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