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客车车尾着火两米高司机不知情 被巡警扑灭(图)

2009年06月08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长途客车尾部起火,幸好被高速巡警及时发现。通讯员谭志刚 冯长青 摄
长途客车尾部起火,幸好被高速巡警及时发现。通讯员谭志刚 冯长青 摄

  “屁股”着火两米高 长途客车还在跑

  高速巡警紧急拦下救险,乘客被转运,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 周琦 通讯员 谭志刚 冯长青)一辆满载乘客的长途大客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车尾下层突然燃起两米多高的火焰。驾驶员在毫不知情的状况下,拖着这团“火球”继续行驶,幸被高速巡警当场拦下,扑灭大火。

  昨日下午2时左右,省高管二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汉宜高速公路上巡逻至汉宜高速公路汉宜向178公里处时,发现前方一辆往宜昌方向行驶的大客车尾部突然迸出一团明火,客车驾驶员和乘客毫不知情,车辆仍在继续行驶。

  由于此时的高速公路上不仅温度高,而且风很大,如果此时汽车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高速巡警赶紧加大油门朝客车猛追过去,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还没有等客车完全停稳,一民警迅速持灭火器冲到客车尾部灭火,另一民警疏导乘客尽快下车。由于发现较早,处置及时,十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事后,高速巡警另调客车将车上人员转运。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