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一复读生迟到20分钟 痛失高考考试机会(图)

2009年06月08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迟到时间“超限”5分钟

  复读生痛失考试机会

  昨日上午9点20分,语文已开考20分钟。在汉阳建港中学门口,一个瘦高个子、肤色白净的男生,从刚停稳的的士上猛冲下来、狂奔向考场大门,隔着已紧闭的铁栅门,连声哀求工作人员放他进去参加考试。

  该考生家住王家湾,父母都不在家,他和奶奶一起住。昨日早上7点,奶奶叫他起床,他因还犯困,想再多眯几分钟,不想这一下子就眯过了头。等他起床后发现时间来不及了,马上打的向考场狂赶,但还是迟到了。

  这位考生称,他去年参加过高考,但未上大学,复读了一年。今年,他参加的是艺术类高考,此前已通过专业考试。

  “这伢太可怜了,”现场的诸多家长也纷纷向考点工作人员求情,希望他们通融一下。但工作人员请示上级后,遗憾地表示,该考生迟到时间“超限”,不能进入考场。该考生只得黯然离去。

  据考点工作人员介绍,根据规定,考生迟到不超过15分钟,可以参加考试,但该考生迟到了20分钟。

    记者 符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