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系人为携带易燃品上车所致

2009年06月08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成都6月8日电 (记者魏贺)6月7日23时,成都市政府召开“6·5”公交车燃烧事故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四川省政府“6·5”事故调查组技术组副组长、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通报,成都“6·5”公交车燃烧事故系有人携带易燃物品上车引发燃烧所致。


  何建生介绍,此次事故的燃烧物确定为汽油,与事故车辆的柴油燃油系统不相符。事故系有人携带易燃物品上车所致,不排除过失或故意引发燃烧,但可以排除爆炸引发燃烧。何建生说,目前尚无法锁定携带汽油上车的具体人员,事故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对于媒体普遍关注的事故车辆车门无法打开的问题,何建生表示,目前有足够证据表明驾驶员罗某在事发后曾按下车门开关,但由于大火引起故障或车上过于拥挤等原因,车门没有打开。

  另据成都市卫生局通报,7日上午,成都“6·5”公交燃烧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至27人,另有18名伤员未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