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子不给父亲买“神药”发生口角 父亲离家出走

2009年06月08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儿子不买“神药” 老翁负气离家出走

  “这药好啊!对心脑血管病人特别有帮助!”王老汉(化名)被一种“神药”迷得晕晕乎乎,连续三天,他一直催着儿子给自己买这种药。儿子劝他还是去医院接受心脏手术,老翁觉得儿子不孝,与儿子大吵一架后离家出走。

  免费足疗+吃药=包治百病?

  家住某社区的王老汉今年已经80高龄,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这段时间,儿子一直在帮他联系医院,准备接受心脏搭桥手术。上周开始,王老汉听邻居介绍,社区服务中心二楼有一家保健品公司提供的免费药物足疗。王老汉准备先体验一下。

  在足疗室里,王老汉受到工作人员热情招待,不仅免费足疗,工作人员还给老人端茶倒水,甚至中午还提供免费午餐。工作人员声称,足疗是完全免费的,老人随时可以来做。但若想有更明显的效果,最好配合口服药一起用,只有内外结合,才能较快看出疗效。

  工作人员把药的疗效说得神乎其神,对头疼胸闷、风湿关节痛、脑溢血、脑血栓、糖尿病、神经衰弱、冠心病、心绞痛都有效果。“简直是包治百病啊!”王老汉不由得动心了。当即决定买下这种“救命药”,他付了100元定金,让工作人员尽快把货送到。

  儿子拒买 老翁离家出走

  按照工作人员的说法,这种药4盒一疗程,现在有打折活动,只要1800元就可以买到一个疗程。王老汉回家和儿子商量这件事,希望儿子可以拿钱给自己买药。儿子一听就觉得这药有问题,“4小盒就收1800元,这也太贵啦!药都是对症治病,怎么可能包治百病?”儿子主张不买药。王老汉又说,开刀需要七八万,而这药一个疗程只要1800元。“明显是吃药划算啊!工作人员跟我保证,一个疗程就能见效果,手术都可以不用做了。”王老汉和儿子争执许久,儿子苦劝父亲,绝不是不舍得花钱,开刀的费用自己来出,但这样号称包治百病的药,实在没有买的必要。

  父子二人各执己见,吵得不可开交,最后王老汉怒气冲冲离家而去。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没有找到。

  药品公司被要求搬出社区

  昨天下午,王老汉儿子找到父亲所称的这家公司服务站,要求对方给个说法。“都是你们夸大宣传,害得我父亲非要逼着我买药,这会儿人都找不到了!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们得负责!”最初,公司的工作人员并不买账,可在王老汉儿子的据理力争下,对方很不情愿地退还了100元定金。

  随后,记者与社区何主任取得联系。她表示,社区同意这家药品公司在这里设点,最初是约法三章的,不许推销商品,不许强迫老人购买,不许强迫老人留下联系方式。“现在这情况,明显违反了当初的约定。”何主任说,她将立即与对方联系,让对方搬出社区,禁止推销活动。  快报记者 是钟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