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中2名极危重伤员死亡

2009年06月08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 两名极危重伤员死亡

  本报讯 昨天下午,“6·5”公交车燃烧事故医疗救治组副组长、成都市卫生局局长杨伟在新闻会上通报,两名极危重伤员在昨天凌晨和上午经抢救无效死亡,至此该事故死亡人数已达27人。

  据杨伟介绍,这两名死亡的极危重伤员一名是在成都市二医院抢救的极危重伤员刘琦,男,17岁,伤情极重,烧伤面积达95%,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气管切开,伴多器官衰竭。5日、6日已经多次心跳停止,经过一切抢救措施,包括辅助生命支持,生命得到延续。但是昨天凌晨伤员再次出现心跳停止,经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于凌晨5时15分死亡。

  另一名是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抢救的极危重伤员易尊顺,男,69岁,特重烧伤98%,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气管切开。5日、6日伤员病情多次反复,发生急性心、肾功能衰竭,血压多次下降,生命体征难以维持。昨天早晨7时50分左右,出现呼吸、心跳停止,经四川省市、军地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于9时20分死亡。

  杨伟说,目前还有4名极危重伤员和14名危重伤员仍在全力抢救当中,其余54名伤员伤情稳定。

  昨天上午,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再次就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作出批示,责成四川省公安厅调集精兵强将,会同有关方面,全力查清事故原因;责成四川省卫生厅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救治伤员,如有需要,可请求卫生部支持,调集国内有关专家会诊治疗,努力不发生新的死亡,确保伤员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