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幼儿园火灾死者增至38人 总统慰问遇难者家属

2009年06月08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6日前往北部索诺拉州州府埃尔墨西略市一所国立幼儿园,对5日在幼儿园大火中遇难的儿童表示哀悼,并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墨西哥总统府发言人说,卡尔德龙对这次事件感到“极大悲痛”。卡尔德龙说,他将随时关注火灾调查结果,并敦促当地政府一旦确认事故责任,就尽快依法惩罚具体责任人。

  索诺拉州卫生部门官员雷蒙多·洛佩斯6日说,目前这场火灾已造成38名儿童死亡,还有23名儿童仍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15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墨西哥总统府通报,遇难儿童年龄在3到4岁之间,其中大多数幼儿死于窒息。大火发生时,这所幼儿园中共有176名儿童正在午睡。

  火灾有可能因附近一个轮胎仓库起火蔓延所致,但确切的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