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今天打捞起法航失事客机17具尸体

2009年06月08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巴西利亚6月7日讯 记者吴志华报道:巴西军方发言人今天傍晚在巴西累西腓向新闻界表示,今天巴西五艘军舰和一艘法国军舰,12架巴西空军飞机和1架法国飞机在大西洋继续搜寻和打捞法航447航班客机的残骸和遇难者尸体。

今天打捞起17具尸体和数十件飞机残片和物品。这些被打捞起的尸体和物品将送到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

  巴西军方发言人强调说,明天巴西和法国将继续在该地区进行搜寻和打捞的工作。打捞遇难者尸体和失事飞机残骸由巴西空军和海军负责。遇难者个人物品将交给法航处理。遇难者的身份由巴西联邦警察和民事警察通过DNA识别和确认。空难事故的原因将由法国政府负责调查。

    法国派专人负责与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亲属沟通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巴西空军和海军7日晚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搜救队在当天又打捞上12具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迄今打捞到的遇难者遗体共17具。法国总理7日任命专人负责与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亲属进行沟通。

    巴西军方发言人亨利·穆尼奥兹说,大部分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都是在距离累西腓海岸1150公里处的海面上打捞到的。17具遗体中8具是由法国军舰“风月”号打捞上来的,其余遗体是由巴西军舰打捞上来的。

  法国媒体7日援引法国总理府一份公报指出,法国总理菲永决定任命外交部官员皮埃尔—让·万多尔内,主要负责协助“来自32个国家的228名遇难者”亲属与相关机构及法航的交流沟通。

  对于客机失事原因,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仍“不能排除任何假设”,当务之急仍是寻找失事客机的“黑匣子”。据悉,法国一艘核潜艇将于10日抵达出事海域,并将尽快投入“黑匣子”的搜寻工作。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