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事件2伤员昨不治身亡 18名病人仍危急

2009年06月08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成都市卫生局局长杨伟通报称,虽经全力抢救,“6·5”事故2名极危重伤员刘琦、易尊顺分别于当日凌晨和上午死亡,使得死亡人数上升至27人。同时,4名极危重伤员和14名危重伤员仍在全力抢救当中。

  昨日15时30分,事故医疗救治专家接受媒体集体采访称,所有的危重病人均未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全力抢救之中,其余54名伤员伤情稳定。


  其中,成都市二医院抢救的伤员刘琦年仅17岁,系天回镇职业学校学生,其伤情极重:烧伤面积达95%,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气管切开,伴多器官衰竭。在5日和6日的抢救中,刘琦已经多次心跳停止,昨日凌晨再次出现心跳停止,于凌晨5时15分死亡。成都军区总医院抢救的伤员易尊顺,69岁,属特重度烧伤伤员,其烧伤面积达98%,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虽经全力抢救,于7日上午9时20分宣告不治。

  据了解,昨日上午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再次批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努力不发生新的死亡。葛熔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