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和法国军舰打捞到17具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2009年06月08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7日电 (记者赵焱)巴西空军和海军7日晚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搜救队在当天又打捞上12具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迄今打捞到的遇难者遗体共17具。


  巴西空军亨利穆尼奥兹上校说,巴西和法国在从当天凌晨开始的搜救行动中已打捞到17具遗体,大部分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都是在距离累西腓海岸1150公里处的海面上打捞到的。

  巴西“宪法号”军舰舰长吉尔斯马尔巴尔博萨解释说,其中8具遗体是由法国军舰“风月”号打捞上来的,其余遗体是由巴西军舰打捞上来的。

  这位舰长说,目前共有14架飞机(12架巴西空军飞机和2架法国空军飞机)和5艘巴西军舰参加搜救行动,7日法国军舰“风月”号加入到搜救行动中。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