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总统婚姻曾遇危机 奥巴马被指因痴迷政治忘家

2009年06月08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在人们的印象中,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一向恩爱有加。然而,美国MSNBC电视台政治分析员沃尔夫的新书披露,2000年奥巴马与米歇尔的婚姻曾险些触礁。

  沃尔夫在书中写到,2000年奥巴马第一次竞选国会议员的时候,米歇尔在家照顾只有2岁的大女儿马莉娅。
米歇尔指责奥巴马只顾自己的政治野心而不顾家庭;而奥巴马认为米歇尔冷漠、不懂体谅。奥巴马落选后,两人关系变得更紧张,几乎不说话。小女儿萨莎出生后,忙碌的生活令米歇尔更加不满痴迷政治的丈夫,对她来说,“政治纯粹是浪费时间”,夫妻二人的婚姻处于破裂边缘。

  2004年奥巴马竞选参议员时,米歇尔没有助选。一直到奥巴马竞选总统时,米歇尔才转变态度对丈夫表示支持,夫妇俩的感情慢慢得到修复。

  (李卉)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