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空难五名中国乘客获国内保险公司赔付

2009年06月0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7日从中国人保寿险、太平洋保险、中华联合财险等公司获悉,法航失事客机上的9名中国乘客中,有5人被确认将获得国内保险公司赔付。

  来自人保寿险的消息称,一名在此次事故中失踪的人保寿险客户,于2008年购买了该公司“畅享人生”年金保险产品,保险金额为24万元。
根据条款规定,如客户发生航空意外,将可以获得40倍保险金额的赔付。按此规定,该人员或将得到960万元的保险赔付,这将成为中国保险史上赔付最大的个人保险赔案,刷新由泰康人寿保持6年的820万元中国寿险业最高理赔纪录。其他4名乘客都将获得50万元的赔付。

  中华联合财险确认,在法航失事客机的中国公民中,有两名本钢员工为该公司的客户,购买了“世纪出行”意外伤害保险。条款规定,若客户在保险期间发生航空意外事故,每人可获得人民币50万元的赔付。

  另外,太保财险也证实,有两名中国乘客投保了该公司的“卡式君安行意外险(07版)”,该险种保险期限一年,承保乘坐飞机、火车、轮船、汽车四种交通工具的保险保障,其中乘坐飞机的保险赔偿金额为50万元。

  此外,中国平安也在失踪中国乘客中确认了一位投保人,该投保人购买了一份国内短期旅游保险,保额为80万元,但该保单生效期设在6月11日。由于在保单生效之前投保人失踪,中国平安将退还该投保人缴纳的保费。(记者陈圣莉实习生袁洁媚)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