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六月新房供应环比降三成 开盘均价涨近千元

2009年06月08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继5月份新盘供应量创三年来新高后,6月份北京新房开盘量将下滑。据搜房网新盘监控中心统计,6月,北京计划开盘的项目达45个,与5月份68个项目的开盘量相比,下降33.8%。尽管多数纯新盘未确定价格,但是老项目后期的开盘均价环比上涨已近千元。


  在新盘缩量上市的同时,6月份别墅、公寓及高档住宅项目供应量明显增加。统计数据显示,6月欲开盘项目中,别墅项目有7个,公寓项目18个,花园洋房项目5个、高档住宅1个,而普通住宅项目仅有13个,占总开盘项目的比重仅为30.2%。在6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纯新盘项目虽然仍然不多,但比上月仅8个纯新盘开盘有所增加,预计开盘的纯新盘项目13个。

  从供应区域看,6月份即将入市的项目中,朝阳区仍是供应的主力区域,项目达15个,海淀区项目8个。从环线分布来看,五环外项目达26个,占总比重的60.5%。而二至三环仅有6个项目,二环内项目为零。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5月份普通住宅项目大量入市,同类型产品集中供应影响了销售,开发商为了避免同质化竞争,自然会错开高峰择机入市。另一方面,当前价格提升,自住型购房需求释放速度减缓,开发商推盘也开始趋于谨慎。

  数据显示,今年5月,北京开盘项目68个,新增供应套数为8240套,新增供应面积89.1万平方米;而实际成交期房商品住宅135.4万平方米,供需差距46.3万平方米。(林喆)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