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鲁花1升装食用油不合格 超市未收到下架通知

2009年06月08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本报海口6月7日讯 (记者李灏实习生江伟伟)近日,据报道,成都市工商局对该市流通领域的30批次食用油进行了专项质量检测。经检验,一批食用油产品被测不合格,其中包括食用油知名品牌“鲁花”。

  据报道,莱阳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2008年3月6日生产的“鲁花”牌1L/瓶装坚果调味油过氧化值超标,被判不合格。
目前,成都工商已责令商家将不合格商品下柜。海口市场是否有“鲁花”该批次的食用油出售?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

  5日下午,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市场上有两种莱阳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生产的坚果调味油,分别为900毫升装和5升装,生产日期均为2008年3月6日以后,暂未发现被曝光的问题批次产品。

  多家超市工作人员表示暂未接到鲁花坚果调味油下架通知,一家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过氧化值超标主要集中在快到保质期的产品,而超市出售的食用油生产日期都比较新,应该没有问题。海口工商部门提醒,购买该品牌食用油,要避开问题批次产品。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