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学家称岛人长寿与喝冰岛矿泉水有关(图)

2009年06月08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冰岛人是世界上最长寿的民族,科学家们发现,冰岛人长寿的秘密,除了与一种名为“玛土撒拉”的基因有关外,还与他们每日接触的“水”密不可分。比如泡温泉,喝本地矿泉水。如今,这个健康的品牌即将登陆中国,为注重生活质量的人士带来了新的选择。

  近日,至尊冰泉贸易有限公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宣布,将冰岛第一大矿泉水品牌“Iceland Spring”( china.icelandspring.com)正式引入中国。

自九十年代中“Iceland Spring”进入欧美市场后,冰岛矿泉水已在国际市场深受青睐,成为注重健康和生活品质的人群不可缺少的生活元素。据悉冰岛矿泉水将于2009年6月28日在北京和上海同时上架。

  第十届国际食品和饮料展期间,上海电视台“人气美食”栏目曾对此做过专题采访报道(视频:china.icelandspring.com/Remessage-2009-5.html)。

  冰岛矿泉水Iceland Spring(china.icelandspring.com)是真正来自于遥远之国冰岛的纯天然饮用水。由于冰岛国地理位置偏远,重工业被严格禁止,致使这里是一个基本无污染的国度,清新的空气与纯净的泉水是这个国家无与伦比的特色。可以说冰岛矿泉水是世界上最洁净的天然泉水。那么除了纯净、天然,无添加任何矿物质含量等特色外,这个来自地球另一端的水资源还具有哪些有利于人们身体健康的特质呢。记者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此种冰岛矿泉水含有8.88的天然微高pH值结合超低含矿值,不仅矿物质含量低,微钠,不含硝酸盐,更重要的是它的pH值为8.88,属于碱性矿泉水,有助于帮助人体中和过量的酸性物质,调节平衡液的酸碱性,而我们知道酸性物质摄取过量,便会加大身体的毒素含量,为疾病的滋生创造环境。所以长期饮用Iceland Spring(china.icelandspring.com)矿泉水,它不仅可以提供纯净清爽的味觉感受,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活化细胞,帮助身体保持酸碱平衡,增强免疫力。在日常饮用水的过程中,将健康也带到了您的身边。另据统计长期饮用冰岛矿泉水,不但有助于使体内的酸碱度达到动态的平衡,还能使皮肤更健康,而且利于减肥。

  据悉,在目前市场上有许多饮用水被特意人为加工,以达到提高矿物质含量和pH值的效果。我们就此询问了至尊冰泉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他们表示Iceland Spring矿泉水起源于首都雷克雅未克附近的自然保护区Heidm?rk喜梦柯泉区上的高山雨水或冰雪,通过滴滴渗透熔岩石的惰性层,深入到地面,最小化摄入可溶矿物质,最后水流汇入保护区熔岩土壤之下的地下水,形成间歇式表面泉水。泉水再从深处压出泉口,直接进入灌装设备。这个过程创造了世界现存最天然最健康的矿泉水,与其他水不同,无需添加任何碱物质,是天然的高pH平衡。也就是说每一瓶矿泉水从千年蓝山上原始的皑皑白雪的融化一直到瓶盖被打开,Iceland Spring 是绝对不被任何人或动物接触的,真正做到了纯天然的效果。(来源:中国文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