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鼓励企业研制生产甲流疫苗 实行生产联动制

2009年06月0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今天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据新闻发言人颜江瑛介绍,鼓励流感疫苗生产企业研制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并实行生产联动机制。

  据介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鼓励流感疫苗生产企业研制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
获取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的企业应建立毒种库,按规定进行毒株的检验工作,并尽快进行毒株的适应性研究;目前季节性流感疫苗生产已接近尾声,各流感疫苗生产企业应继续保证生产疫苗所需的原料供应,进行生产设备维护,为配合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做好相关准备;各流感疫苗生产企业应利用已确定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进一步完善疫苗的技术路线,继续就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免疫程序及剂型、剂量选择等相关问题深入研究、验证。

  在应急状态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建立联动机制,组织协调其他疫苗生产企业协同生产。

  颜江瑛表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特别技术审评,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负责,整个过程保证了程序不减少、标准不降低。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