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制定对朝鲜反击计划

2009年06月08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作战策略 韩国军队从海、陆、空三方面对朝鲜导弹发射基地发动联合打击

  新华社专电 韩国军方人士7日说,韩国已制定一份应对朝鲜导弹袭击的反击计划,并已提交总统李明博审阅。

  韩国联合通讯社当天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向李明博提交一项作战计划,主要内容是假想韩国军舰在西部争议海域遭朝鲜导弹袭击后军方的反击策略。


  这名消息人士说,作战策略包括韩国军队从海、陆、空三方面对朝鲜导弹发射基地发动联合打击。

  朝鲜上月末宣布实施第二次地下核试验,并接连发射多枚短程导弹。韩国上月26日宣布全面加入美国主导的“防扩散安全倡议”。次日,朝鲜军方声明,不再受军事停战协定约束,不再保证美、韩舰艇和普通船只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航行安全。

  朝韩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边界划分上一直存在争议。韩国在“西海5岛”与朝鲜西部海岸之间单方面设定“北方界线”,但朝鲜一直不予承认。双方1999年6月和2002年6月两次在争议海域发生军事冲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