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上发布信息贩卖作弊器材 新疆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2009年06月08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7日电记者曹志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办公室新闻发言人7日称,公安机关在2009年高考前夕破获一起贩卖作弊器材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一批作弊器材。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公安机关发现一人在网上宣称出售高考作弊工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高度重视这一情况,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缜密侦查,6月4日,民警在乌鲁木齐市一出租楼房内将犯罪嫌疑人付某某(男,汉族,24岁,新疆吉木萨尔县人)抓获,当场收缴大量作弊工具、银行信用卡、现金以及兜售试题的小广告。

  新疆公安厅提醒广大考生及其家长,不要听信违法犯罪分子的谣言,不要购买、使用虚假高考试题、答案和作弊器材,切勿将希望寄托于作弊。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新疆2009年普通高考报名人数16.45万人,在持续增长多年后今年首次停止增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