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高考评卷实行“三评制” 最大限度降低误差

2009年06月08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8日电 (记者李兴文、张辛欣)江西省高招办近日表示,为最大限度地降低评卷误差,江西省今年将对考生答卷实行“三评制”。

  今年江西省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将于6月10日至20日分别在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四个评卷点进行。


  江西省高招办主任肖辉说,“三评制”是指电脑随机抽取两位老师对考生考卷进行一评;如果评分分歧过大,将交由相关科目评分小组长进行二评;如果评分分歧依然过大,考卷再交由评卷组长进行三评。“三评制”将遵循“坚持标准,统一做法,宽严适度,前后一致”的原则,努力做到评分客观,给分合理,扣分有据。

  肖辉表示,今年江西省将加大评卷质量监控工作,一是增加评卷质检人员数量,二是首次邀请网上评卷统计测量专家对评卷质检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评卷质量检查小组将随时跟踪监控评卷质量,对答卷复查面达到100%,抽查面不低于20%,以确保评卷质量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