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政策得人心 人民党党团欧洲议会选举获胜(组图)

2009年06月08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媒体报道,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右翼的人民党党团获得欧洲议会选举的胜利。

  部分右翼政党认为,自己的获胜证明在经济危机中采取的策略受到选民的拥护,其谨慎支援亏损公司、保守进行经济刺激计划的政策帮助他们走到今天的胜利。

  人民党党团将会获得欧洲议会736席中的263至273个席位,而左翼党团会获得155至165个席位。

  右翼党团在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中占据优势,而左翼党团在英国和西班牙占据优势。希腊是个例外,执政的左翼党团由于腐败和经济不景气面临下台。

  6月7日深夜,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大厦内,第七届欧洲议会选举的初步结果在大屏幕上公布出来。当天,第七届欧洲议会选举在欧盟27个成员国全部完成投票。据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右翼的人民党党团在本次议会选举中获胜。(新华社)

据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右翼的人民党党团在本次议会选举中获胜。

  6月7日当天,第七届欧洲议会选举在欧盟27个成员国全部完成投票。
  6月7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大厦内,等待选举结果的工作人员和记者在楼内忙碌。

  (环球在线:于盟)

  

  ·

  欧洲议会选举投票率创历史新低

  ·

  华裔少年谈角逐欧洲议会议员动机:中国人应该发出自己的声音

  ·

  意总理选女明星竞选欧洲议会 引夫人发飚

  ·

  瑞典盗版党壮大 或进欧洲议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