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一被埋村民手机仍能接通

2009年06月0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0分报道,重庆消防总队宣传干事万明提供消息:在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的现场,被埋在废墟地下的人,仍然有生命迹象。重庆消防总队接到一位简姓村民提供的线索:8日上午7点半,该村民通过手机与被埋压废墟地下的亲属联系,手机信号接通,并听到对方咳嗽声音,但没有进行通话。
其亲属被埋压地点在垮塌的一位姓黄的村民的民房下方。重庆消防总队于昨天(7日)晚上9点已经在该处挖掘出5男2女的遇难者遗体。根据简姓村民提供的线索,重庆消防总队仍然持续在该处实施挖掘救援。目前,简姓村民的亲属仍在试图用手机和其取得联系,手机仍然有信号,但已经无人接听。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