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返家“思过” 知情人称其身价未跌仍抢手

2009年06月08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满文军:这是个好消息(设计台词)

  满文军从拘留所出来之后,就一直在家进行反思。昨日,满文军的一位重庆好友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满文军现在情绪比较稳定,而重庆这边仍然有演出商愿意邀请满文军商演,他的出场费一分钱没跌,仍然维持在20万左右。

  满文军平时烟都很少抽

  满文军的这位好友是重庆知名歌唱家、李伯清说唱艺术团团长秦川。昨日秦川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自己和满文军是在2000年认识的,“当时是一个北京的朋友介绍的,后来在几次演出上也碰到过满文军,所以大家就慢慢熟悉起来了。
”秦川表示,满文军非常喜欢吃重庆火锅,每次到重庆都要拖着他出去吃,还有几次正好碰到李伯清在重庆,大家都在一起吃过饭。秦川说:“满文军平时烟都很少抽,没想到怎么会染上毒瘾了,太让我震惊了。”

  不否认有人陷害满文军

  问及秦川是否认识满文军的老婆李俐?秦川表示没有见过面,但是打过电话,“电话中听李俐的声音很温柔。”之前有消息称满文军这次被抓是因为有圈内人去举报,对此秦川表示,“这个不好说,不过我听其他圈内人提起过,但是满文军没有亲口给我说。”

  演出商仍然邀请他

  秦川说:“3号满文军被放出来的第二天,我就给他发了一个短信,鼓励他早日走出阴影,重新做人。6号那天满文军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他在电话中一直表示自己做错了,今后应该怎么办?”秦川表示其实现在武汉、湖北、重庆等地仍然有不少演出商愿意邀请满文军去演出,而出场费一点没跌,和之前一样20万,唱5首歌。秦川说:“但是满文军给我说他要休息一段时间,具体工作还是要等经纪公司来安排。”记者张晓禾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