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上海国际集装箱及多式联运展展览会将盛大开展

2009年06月0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国首个集装箱行业展览活动2009上海国际集装箱及多式联运展览会将于2009年7月28-3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这不仅是我国集装箱产业的一次大阅兵,更是国际集装箱行业登台亮相的大舞会。此次会展的成功举办,也表达出集装箱行业对战胜金融危机和投资阴霾充满了坚定信心。
它也让世界范围的投资者们再次看到了一个蓬勃发展的中国,作为世界经济的新引擎发挥出巨大的能量。

  展会期间,将有来自世界范围内的海陆空运输公司、港口码头、铁路、港口管理部门、船东、货代、船舶代理、大型货主、仓储企业、第三方物流公司、运输公司、仓储物流设备营运商、物流配送中心以及石油、化工、军工、建筑、医疗器械、锅炉、空气压缩机、纺织机械、仪表、发电机、通信设备等高端客户莅临展会现场,这也体现了中国作为世界经济中的重要一环正越来越得到万众瞩目。

  记者从即将开展的上海国际集装箱及多式联运展展览会获悉,受金融危机影响全球集装箱销售业绩较去年有所下降,专家预测从2008至2010年,世界集装箱总的需求量将会减少10%至20%,但随着金融危机呈现出逐渐回暖的态势,以及伴随着国际货运新船和货物量的增加,集装箱销售市场将逐渐稳定。我国作为集装箱出口大国,据相关数据显示,2007年我国集装箱出口达313万只,产值金额超过87.75亿美元,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国家拉动消费扩大内需的一系列经济政策的出台,未来我国集装箱运输行业还将有着巨大的发展和提升空间。中国正在实现从集装箱运输大国向强国的转变,预计到201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集装箱航运中心,到2020年,中国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将跃升2亿。

  本次展会负责人对记者介绍到:“此次展会得到国内外有关单位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国际集装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不仅带来了当前世界物流运输行业的最新发展经验,同时也将促进国际国内企业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与商业契机,可以说这通过这次展会的成功举办给饱受全球金融危机捆扰的国际集装箱企业注入了新活力。为广大企业及时掌握后金融危机时期市场趋势、使企业在“采?供”体系重新洗牌后,获得“先发”优势提供了一个最佳平台。”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