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将继续在妈祖故乡湄洲岛举行

2009年06月08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8日电(徐向阳 唐炳椿)记者8日从福建省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将继续在湄洲岛举行,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启动。

  据编导人员介绍,今年的中秋晚会力求突破和创新,在保留海峡两岸和港澳明星阵容档次的基础上,将增加邀请文化名人参与,以提高晚会的文化品位和内涵。
晚会将以妈祖文化为情感纽带,以舞台演出、名人访谈和演员与观众互动等艺术表现形式,共同演绎中华民族“今宵月更圆”的美好愿景。

  从2006年成功邀请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到湄洲岛慰问演出后,湄洲岛与中央电视台建立了密切关系。尤其是2008年中央电视台首次在湄洲岛举办的中秋晚会,以其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和众多的当红明星、民乐名家共同描绘海峡两岸“海上明月共潮生”的和美景象,更是征服了亿万电视观众。为此,中央电视台决定与福建省委宣传部和莆田市委市政府合作,继续在湄洲岛举办中秋晚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