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媒体称已制定海陆空打击朝鲜导弹基地计划

2009年06月08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韩媒称已制定海陆空打击朝鲜导弹基地计划

    据韩国《中央日报》8日报道,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金泰荣6日透露,如果朝鲜用地对舰导弹攻击韩国舰艇,韩国将对朝鲜同时进行陆海空反击。

当日,金泰荣向前来设立在乌山空军基地内的空军防空管制团和战术航空管制本部(TACC)访问的李明博总统进行了如上的汇报。

  报道说,韩国国防部长李相熹2日曾在韩朝关系发展特别委员会上表示,在朝鲜发射导弹时,韩国能对其发射基地进行打击。此次金泰荣的发言比李相熹的表态更加具体,朝鲜军队在西海NLL(北方界限)一带向韩国军舰或是战斗机发射导弹时,韩国对此的反应将不仅仅停留在躲避的层面上,而将对朝鲜的发射基地进行陆海空三军的立体式打击。韩国军队负责人表示:“韩国军队对朝鲜导弹发射基地进行打击,意在使朝鲜无法继续发射导弹。”

  韩国军队已经在白翎岛和延坪岛布置了40千米射程的K-9自行火炮,海军部队的驱逐舰、护卫舰则分别装备了127㎜、76㎜大炮。在西海警戒巡逻飞行的F-15K战斗机则配有射程达280千米的SLAM –ER巡航导弹等攻击性武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