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青壮派拟推人参选党主席 强调绝非反马

2009年06月08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兼任中国国民党主席已成定局,为避免一人参选的局面,由六十余位县市议员、乡镇长组成“青年论政联盟”酝酿另推候选人角逐党魁,联盟召集人高雄市议员陈丽娜解释,“即使陪榜,也要凸显青壮派的声音。


  就青年论政联盟上月底密会,县议员白佩茹提议以联盟名义,另推候选人与马英九角逐党魁,获全场无异议通过。陈丽娜证实,她昨天已致电“总统府”副秘书长赖峰伟,表达争取与马英九会面机会,强调此举绝非反马。她解释,国民党重新执政,青年参与问政空间有限,这是马英九必须重视的课题。

  不过,青年联盟通过该项决议时,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的儿子、台北市议员吴志刚正好在台下,引发若干联想。对于另推派人选与马英九竞争党魁,是否会有压力?陈丽娜则说,“这是压力,也是挑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