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日视察农场 要求大力发展果树种植业(图)

2009年06月08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朝鲜中央通讯社6月6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中)近日视察了咸镜南道端川市工厂企业。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网平壤6月8日电 (记者姚西蒙 张滨阳)据朝鲜《劳动新闻》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江原道高山果树农场时表示,要继续以全国和全民的力量大力发展果树种植业。

  金正日在视察时说,发展果树业关系到人民生活,是百年大计。他说,发展果树业的基本问题是种子问题。要大量种植产量高、口味好、便于种植的矮株苹果树等优良品种。
同时要有计划地培养技术人才,积极引进先进技术,科学施肥,并努力实现果树业的综合机械化。

  《劳动新闻》还报道了金正日观摩指导平壤音乐大学学生排练俄罗斯歌剧《叶甫根尼奥涅金》的消息。金正日说,朝鲜人民正在走向世界,应该了解世界文化。

  《劳动新闻》的报道没有透露金正日视察和观摩排练的具体时间与地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