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燃烧事故续:20名遇难者身份已确定

2009年06月08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7日晚23时,四川省人民政府6.5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调查组授权发布了事故遇难者身份确认情况。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经法医检验,目前已确认二十名遇难者身份。

  四川省人民政府6.5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调查组技术组副组长何建生通报说,为迅速查明遇难者身份,公安机关在二十四小时内完成了二十五名遇难者DNA检验并先后采集了二十七个家庭寻亲人员的血液样本,“经DNA检验比对,目前已确认二十名遇难者身份。


  何建生介绍说,已确定身份的二十名遇难者中有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十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一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一人、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一人、四川省泸州市一人、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一人、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一人、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一人、辽宁省海城市一人,“其中女性十三人,男性七人。”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目前确认事故遇难者身份的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安机关仍继续坚持二十四小时接待寻亲人员。

  何建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法医已对燃烧公交车上的二十五具尸体进行了检验,发现尸体不同程度炭化。经解剖,遇难者咽喉气管内均发现粘膜充血及烟灰、炭末等生活反应,胸腹腔内脏器官均未见其他损伤,“根据目前法医检验情况,尚无法确定遇难者系烧死、窒息死或踩踏死。”(记者曾燕伶)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