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都公交车燃烧 > 09成都公交车自燃视频

视频:成都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11: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 成都市人民政府昨天晚上1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成都65公交车重大燃烧事件车辆起火原因初步调查结果,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介绍说,公安机关在事故发生后,立即组织大量警力对事故原因进行全力调查,累计走访人员达2000多人次,并对乘车人员除重症监护人员以外的人员逐一见面,并对燃烧车辆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勘查,公安机关初步认定,燃烧公交车周围未发现有爆炸抛出物,车辆底盘等部位基本完好,车辆未发现有爆炸痕迹,出事车辆拖离现场后,地面无炸点,炸坑,对车内燃烧残留物进行检查,未发现雷管、电池等爆炸装置碎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