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罗湖海关今年查获近200支仿真手枪

2009年06月08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视窗6月8日电(胡谋许天宇)6月4日,一名行色匆匆的香港旅客出现在深圳罗湖海关港澳入境现场。目光敏锐的关员看出该名旅客走路异样,决定将其列为重点查验对象。经查验,关员缴获5把仿真手枪。随后,关员又在另外一名香港旅客身上查获3把仿真手枪和600粒BB弹。


  据统计,今年以来,罗湖海关共查获仿真枪走私案件65宗,缴获仿真枪186支、仿真枪配件20件、仿真枪子弹8036粒。据该关介绍,走私分子为方便携带,以走私体积小价值高的仿真手枪为主,大多利用人身绑藏的方式进行走私。

  记者了解到,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仿真枪械等仿真武器属于国家禁止进出境的物品,一经查获,海关部门将依法作出处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