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政府办公厅紧急通知 要求做大暴雨抗灾准备

2009年06月08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肖丽琼通讯员省应、陆铭、孙又欣报道:昨晚至今日,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过程发生。昨晚,省长李鸿忠作出批示,要求各地做好抗灾预灾准备。

  省气象局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暴雨区集中在恩施、宜昌、荆门、襄樊、随州、孝感、黄冈北部等地,其中孝感、荆门、宜昌出现大暴雨的可能性较大;过程总雨量大部地区为40-80毫米,局部地区最大可达150毫米左右。
今天,武汉市有雷阵雨来降温。

  省政府办公厅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尤其是可能受暴雨影响较重的地方,紧急行动起来,迅速将暴雨预警信息通知到每一个家庭;教育部门要积极做好高考期间的考生安全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加强对堤防、水库等各类工程的巡查,对可能引发灾害的病险水库,立即落实应急预案和措施;高度重视城市等人口密集区的防洪排涝工作;切实防范大暴雨引发的次生灾害。

  通知还要求铁路、民航、公路等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