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提议代餐减肥 营养全面饱腹感强减重不反弹

2009年06月08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代餐减肥 减肥一次成功

  减肥热,减肥方法更热。炎炎夏日,大街上的美女MM们早已经选换上了简短有型的夏装了。此时正是美女MM们展现自己好身材的时候,可面对褪去厚衣后的身材。和对多种减肥后的失败,真是又爱又怕。

所以更是热衷寻找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

  错误的减肥方法 就决定了减肥失败

  减肥的前提,首先就是先不能丢失营养,有副作用,影响到身体,导致脸色不好,精神不振。由美国make营养源研究公司中国公司负责人张耀光先生提出:代餐减肥法才是最科学的减肥法。也是在西方最流行和推重的减肥方法。原理就是:从根本上控制了热量的摄入,但是代餐并不是让你节食,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代餐一定要营养全面,饱腹感强。这样整个减肥过程才是安全的,有效的,是健康的。

  错误减肥一次 提前衰老三年

  现代女性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气质,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家庭,时刻都要保持自己那份独特的完美形象。但是为了达到和保持姣好的身材,有的女性可以不在意营养,不在意高消费,并且非常大胆的去尝试连营养专家都感到担心的产品和方法,从而达到完美的身材和容颜的目地。但最后导致的结果是: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营养不良,脸色发黄,皮肤失去弹性等等。最后往往是越减越胖,反而提前衰老。很多人都后悔不及。

  攻克难题: 减重不反弹

  这是众多减肥专家多年来研究的内容。如何有效减肥?如何保证减后不反弹?什么样的方法才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什么样的方法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这样的难题?----营养代餐,均衡人体营养,从根本上控制人体对热量的摄入,一吃就饱,再大饭量的人都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食用,一段时间后撑大的胃部就会逐渐缩小,恢复正常的食量,不会暴饮暴食。也就不会造成反弹。

  破解减肥密码:代餐减肥效果也有区别

  第一,均衡营养是前提,很多MM会选择一些低热量的单一食品来代替,或者直接节食不吃饭。往往忽视营养问题,营养专家提出过,如果人体营养不均衡是非常容易导致肥胖的,也会越减越肥,营养失调后体内内分泌紊乱,吸收打乱,容易造成不应吸收的反而吸收过多,就有了喝凉水都长肉的人。

  第二,代餐食品也要看成份,多种营养是一方面,有效达到减肥和促进减肥效果的成份更重要,并不一定是有营养的低能量代餐食品,就一定可以达到有效的减肥效果。现在有一些低热量的代餐食品,只能达到控制热量摄入的目地,但是解决不了体内已经存在的脂肪分解。

  第三,根据作息及饮食情况,有部分人的代餐方法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让营养减肥专家来协助调整的,再好的方法也有各性。也不是一概而论的。

  第四,代餐食品必须食用方便好接受。 口味多样纯正,容易坚持。

  实践证明,在众人使用美国优洛减肥配方营养代餐粉减肥后,身材苗条气质好了,精神面色好,皮肤也有光泽,并且连多年的便秘都好了,毕竟代餐食品中含有丰富的谷物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的。增加了不少自信。

  目前,国内代餐减肥的领导品牌---美国优洛减肥配方营养代餐粉(https://www.daicanjianfei.com)已经率先推广这一全新的减肥新理概念,每天代替两餐或一餐起到减脂或控脂的目地。配合服用纤体维生素BT胶囊减肥伴侣,让减肥再加倍提速。在专业的营养减肥顾问热情周到的指导下,显效率高达99%,比同类代餐产品效果提升5倍。是爱美人士轻松减肥的首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