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拉里:美国考虑重新将朝鲜列入黑名单

2009年06月08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周日(6月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鉴于朝鲜上月举行的核试验,美国正考虑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名单中。

  希拉里在美国广播公司(ABC)一档名为“史蒂法诺普洛一周谈”(This Week withGeorgeStephanopoulos)的节目中表示:“我们将对此予以调查。
这还需要一个过程。很明显,我们想看到他们支持国际恐怖主义的最新证据。”

  当被问及她是否持有朝鲜支持国际恐怖主义的证据时,希拉里表示:“我们刚刚开始调查,现在还不能回答你的问题。”

  为恢复摇摇欲坠的朝核六方会谈,美国去年10月将朝鲜从恐怖主义国家黑名单上移除。在朝鲜答应相关机构对其核设施进行一系列审核后,朝鲜的名字从黑名单上被移除。5月25日,朝鲜冒天下之大不韪进行了核试验,国际社会纷纷予以谴责。

  希拉里说:“很明显,他们被移出黑名单是有道理的,而他们的行动正在破坏这一道理。”脱离黑名单意味着朝鲜可能更好地融入国际金融市场,解除更多的贸易制裁。希拉里表示,她预计联合国安理会将针对朝鲜出台一份严厉的制裁决议。

  (环球在线:信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