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9名轻伤员8日下午出院(图)

2009年06月08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6日,收治了12名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伤员的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内,伤员正在救治中。据悉,伤员得到了医院的精心照顾,部分伤势较轻的患者正在逐步恢复中,伤势较重的烧伤伤员已全部收治于重症监护病房。图为正在该院烧伤科治疗的伤员。中新社发王萌 摄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成都公共车燃烧事故送到成都军区总医院进行抢救的伤员现有44位,其中重伤员14人,包括6名极危重伤员,目前病情平稳。

  报道说,今日下午三时将有9名轻伤员出院。


  报道称,该事故的重伤员基本都是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来自全国和解放军的23名相关专家和成都军区总医院的专家一起分成四个组对重伤员进行救治,昨晚成功实施了一例伤员器官切开手术,今天还要进行两例手术。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