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拟聘万名大学生去基层 毕业两年仍可报名

2009年06月08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2009年内蒙古计划选聘一万多名大学生服务基层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事厅等部门获悉,从今年起,内蒙古将实施“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工程,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发展,逐步改善基层人才结构。

其中,2009年计划选聘到基层服务的大学生11000名左右。

  按照内蒙古新出台的政策,“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工程覆盖了大学生基层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以及选聘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城市社区民生工作志愿者等工作,以大学生到嘎查、村任职为主。

  根据内蒙古制订的选聘计划,2009年内蒙古计划新选聘大学生“村官”3000名,选聘到基层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的大学生1500名,选聘服务西部志愿者800名、特设岗位教师1020名、城市社区民生工作志愿者2000名。此外,还将面向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储备大学生3000名左右。

  据介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工程选聘的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应届毕业生是选聘重点,毕业两年内仍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也可作为选聘对象。

  按照内蒙古的规定,服务西部志愿者的签约期限为1至3年,“特岗教师”聘任期为3年,其他岗位的服务期均为2年。期满后考核合格的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意愿,还可以延长聘任和服务期。(记者任会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