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十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大部不会出现持续高温

2009年06月08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2009年6月8日10:30发布未来10天天气趋势预报称,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较频繁,大部分地区不会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东北地区多降雨天气,气温比常年同期偏低,对缓解气象干旱区旱情有利。
目前位于华北、黄淮、江淮等地的降雨区将逐渐东移南压。8—9日,华北、东北、黄淮、江淮、江南地区北部和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地区将出现较大降雨,其中华北、黄淮、江淮等地的局部地区将出现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麦收区小麦的成熟和收晒将有不利影响。10-13日,主要降雨区将位于江南和华南地区。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11日08时至12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东北地区东部和南部仍有阵性降雨,其中黑龙江、吉林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江南地区南部和华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12日08时至13日08时,东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华南将有小到中雨;我国其它大部分地区将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

  13日08时至14日0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云贵高原有小雨;华南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我国其它大部分地区为晴热少雨天气。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部、云贵高原有小雨;华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雨;我国其它大部分地区仍将以晴热天气。

  15—17日,青藏高原、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地区南部、华南等地将有弱的降雨;华北、东北、黄淮等地区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