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客机黑匣子搜寻10日展开 信号还能工作三周

2009年06月08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巴西军方发言人7日晚称,已打捞起法航447航班客机的部分残骸和17具遇难者遗体。另外,数十件来自客机的残骸也被打捞上来。

  据法新社报道,在打捞起的17具遗体中,有2具于6日找到;另外15具于7日被打捞起来。
其中法国海军找到8具,巴西海军找到9具。所有遗体都需要进行检查以确定身份。

  报道还指出,一艘法国核潜艇将于10日抵达相关海域,搜寻可能沉入最深6000米处的黑匣子。目前,该装置的信号发射器的工作时间只剩下三个星期。

  另外,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7日表示,他们将于10日向事发海域派遣一个20人小组,同时动用两台信号探测器帮助寻找黑匣子。该设备能探测到水下6000米深处的信号。

  目前,法国和巴西正继续在失事海域寻找其他的遗体或残骸。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