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拉克服役美华裔议员谈军旅苦乐 为安全少出门

2009年06月0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正在伊拉克军中服役的美国辛尼维尔市华裔议员李洲晓,当地时间6月6日通过网络与湾区朋友以及媒体对话,他表示,军旅生活艰苦中也有很多趣事,希望能够帮助伊拉克强大起来,让美国军队早日返国。
李洲晓将于7月初回国休假15天。

  太平洋时间6日中午11点,是巴格达时间6日晚上9点,美好政府促进会的成员们6日通过网络实时信息系统Skype与李洲晓对话,参加者包括本田国会议员、州众议员方文忠、圣他克拉税务局主任郭树培、龚行宪、臧大化等。

  美国海军军官李洲晓于2008年12月奉召回到部队受训,2009年1月初前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服役1年。李洲晓6日向美好政府促进会的成员问好,并且感谢湾区的朋友没有忘记他。

  李洲晓表示,自己在巴格达负责部队物资的后勤调配,工作强度大时间长。他的工作时间为7天,周一到周六每天工作13到16个小时,周日工作6到8个小时,由于紧张的工作安排,李洲晓都无暇天天关心湾区新闻。

  除了开会等公务,李洲晓平时没有外出的自由,他说,伊拉克和两年前自己去服役的时候相比,已经好了很多,死伤人数越来越少,但是,伊拉克北部和首都巴格达依然情况不稳定,美国军人也是恐怖分子袭击的最佳目标,因此出于安全考虑,没有公务都不会出门。

  在军中,虽然饮食都有专门部门供应,并且品种很多,但是由于都是菲律宾、印度、巴基斯坦等地的合同工负责制作饮食,李洲晓因此已很久吃不到正宗的中餐。

  他表示,所有的这些辛苦,都是希望能够帮助伊拉克尽早完善国家体系,让美军能够早日返国。

  李洲晓离家半年多,年幼的女儿每次见到他在网上的影像,都会叫爸爸,而因为工作时间超长,加上时差的关系,无法经常打电话回家。(王硕舸)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