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失事法航客机17具遇难者尸体被找到 搜寻仍进行

2009年06月08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救人员正在打捞法航客机的残骸。

  中新网6月8日电 综合报道,巴西官员7日说,在上周失事法航客机坠落的大西洋海域,更多的遇难者尸体被找到,总数已达17具。此外,巴西和法国船只还打捞出大量的失事法航班机的碎片。截至发稿时,搜寻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据报道,15具尸体是巴西和法国的船只在飞机失事6天后于7日打捞出来的,两外两具是6日打捞的。巴西官员说,所打捞的尸体中有4具男尸,4具女尸。其他尸体的情况没有被披露。


  他说,在飞机失事海域发现了大约100多件物品,其中包括带有法航标志的座椅和氧气面罩。参加搜寻行动的有巴西与法国的6艘舰船和14架飞机。

  这些尸体将被送往附近岛屿上临时建立的一所停尸房,然后将被空运到巴西大陆。一名巴西海军发言人说,尽管天气恶劣,但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进行。此前已有多名官员表示,找到生还者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而寻获飞机的黑匣子也非常困难。

  据悉,一艘法国核潜艇将于10日抵达相关海域,搜寻可能沉入最深6000米处的黑匣子。目前,该装置的信号发射器的工作时间只剩下三个星期。

  另外,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7日表示,他们将于10日向事发海域派遣一个20人小组,同时动用两台信号探测器帮助寻找黑匣子。该设备能探测到水下6000米深处的信号。

  五中国乘客获国内保险公司赔付

  据报道,法航失事客机上的9名中国乘客中,有5人被确认将获得国内保险公司赔付。

  来自人保寿险的消息称,一名在此次事故中失踪的人保寿险客户,于2008年购买了该公司“畅享人生”年金保险产品,保险金额为24万元。根据条款规定,如客户发生航空意外,将可以获得40倍保险金额的赔付。按此规定,该人员或将得到960万元的保险赔付,这将成为中国保险史上赔付最大的个人保险赔案。

  中华联合财险确认,在法航失事客机的中国公民中,有两名本钢员工为该公司的客户,购买了“世纪出行”意外伤害保险。条款规定,若客户在保险期间发生航空意外事故,每人可获得人民币50万元的赔付。

  另外,太保财险也证实,有两名中国乘客投保了该公司的“卡式君安行意外险(07版)”,该险种保险期限一年,承保乘坐飞机、火车、轮船、汽车四种交通工具的保险保障,其中乘坐飞机的保险赔偿金额为50万元。

  失事原因目前仍在调查

  失事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法国航空公司说,正加紧为旗下所有A330客机更换航速测量仪。在法航客机失事后,有人猜测事故与航速测量仪故障有关。

  法航说已注意到A330客机航速测量仪先前曾出现过故障,并已从4月份起开始更换这种仪器。调查人员说,在法航A330客机失踪前几分钟,该客机上的航速测量仪提供了“非一致性数据”。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说,A330客机航速测量仪先前多次出现过故障,空客曾因此建议法航为同类型客机更换航速测量仪。但他表示,目前还不能断定事故与航速测量仪故障有关,因为即使没有更换航速测量仪,也不能说飞机就存在危险。

  另外,美国运输部前总监玛丽·夏沃对客机失踪前最后4分钟自动发出一大堆信号背后隐藏的“线索”也很看重。她说,在发现“黑匣子”之前,对这些信号的分析非常关键。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6日通报说,447航班在格林尼治时间1日2时10分至2时14分之间,曾向地面发送24条信息,显示当时客机多个系统出现故障或暂停工作,其中包括自动驾驶系统。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