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近9成人同意对朝制裁 麻生内阁支持不到3成

2009年06月08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麻生内阁率支持不到三成 近9成日本人同意对朝制裁

    国际在线专稿:据《读卖新闻》6月8日报道,读卖新闻社在5日至7日进行了新一次的全日本电话调查。据该调查显示,当前日本国民对麻生内阁的支持率已降至29.5%,而针对朝鲜核问题,88%的人同意对朝鲜采取强硬措施。

  前一次舆论调查,麻生内阁的支持率曾小幅上涨,达到30%。但如今又再次跌回百分之三十以下。在“不支持首相”的理由方面,28%的国民认为首相“缺乏领导力”。而据《读卖新闻》分析,对邮政贿赂案以及厚生省分割案的处理不当,是造成民众这样的看法的主要原因。

  针对朝鲜大肆进行核试验,反复对日本海发射远程导弹的行为,有88%的日本民众认为,日本应该通过加强与国际社会的合作,对朝鲜进行“强硬”的制裁。但只有46%的民众相信这样的制裁这样的能够制止朝鲜的核试验行为。

  另外,日本民众感到“生活越发困苦”的人数,由06年的25%大幅上涨到如今的54%,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日本的经济景气程度已经大不如前。(陈宗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