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派遣专家赴蓉加强伤员救治力量(图)

2009年06月08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6日,成都军区总医院重症监护室里,一位受伤的男子正在接受治疗。目前,成都军区总医院1名烧伤科专家、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4名专家和来此增援的解放军总医院1名烧伤科专家一起联合救治成都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伤员。此外,成都军区总医院200多名医护人员进行24小时连续救治。新华社记者江宏景 摄

  新华网成都6月8日电 (记者肖林)记者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救护力量,最大限度地抢救受伤人员,卫生部7日派出五位烧伤专家赴蓉,指导并参与医疗救治工作。


  专家们已于7日22时抵达成都,目前已投入到对伤员的紧张救治中。这些专家分别是中华医学会烧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积水潭医院主任医师张国安、主治医师于东宁及助手杜伟力,广州市红十字医院主任医师李孝建、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副主任医师杨磊。

  此外,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又派出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烧伤专家、主任医师夏照帆,副主任医师朱世辉,主治医师肖仕初赴蓉指导并参与伤员救治工作。

  据介绍,“65”公交车燃烧事故发生后,四川省、成都市和成都军区领导高度重视伤员救治工作,按照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人民生命高于一切,要组织最好的医生、最好的设备、最好的药品,尽最大努力对伤员进行救治”的指示,医疗救治小组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千方百计救治伤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