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枪匪被追多次开枪射民警 对峙一小时方被抓(图)

2009年06月08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
枪匪党某被警方抓获
黑枪在路边被警方发现

  深圳新闻网讯 前天晚上,宝城50区发生一起惊心动魄的枪击案。当晚6时20分许,男子党某持自制手枪逃进一栋民宅,与警方紧张对峙。此前,党某朝民警连开了三枪。在警方的武装包围下,党某最终在对峙一小时后主动投降。

  整个抓捕过程未造成人员伤亡,在现场督战的区公安分局值班领导称赞翻身派出所此次行动“反应迅速、非常勇敢、措施得当”。目前枪匪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对该案做深入调查。

  案发现场

  50区上空响枪声

  据了解,此次事件缘起于保险纠纷。

  据警方调查称,外号“吹B”的男子与王某因为购买保险问题发生争执,“吹B”怀恨在心,伺机报复王某。

  前天傍晚,“吹B”约王某在宝城50区上川路口辅道处见面,再次协商处理事宜。王某不知有诈,驾着一辆宝马车如约赶到。“吹B”伙同无业者党某等四五人,将王某困在宝马车上。党某用自制手枪指着王某的头,其他几人轮流对王某进行殴打。一番殴打后,党某等人逃跑,王某立即喊上朋友,拿着木棒追赶。党某边打边逃,并举枪朝王某射击,但是没有打中。

  6时30分许,党某在逃跑中被正在巡逻的翻身派出所民警遇上。“我们在经过富华花园时,发现辅道边有四五人拿着木棒追打两名男子,两伙人相隔不过2米远,追追打打,我们立即上去制止。”后来险些被枪击中的梁警官告诉记者,看到警察来了,拿木棍的人停止了追打,被追的党某和另一男子拔腿就跑。得知党某身上有枪,民警一边控制住王某等人,一面分头追捕党某。

  民警越追越近,在即将追上党某时,党某回头朝追捕他的警察开枪射击。梁警官冲在最前面,相隔党某10米远,子弹从他的耳边“嗖”地一声穿过。怕伤及群众,梁警官立即朝天鸣枪以示警告,但党某仍然反抗,并边跑边回头向民警开枪射击,没打中。党某继续逃跑,并朝民警开了第三枪,也没中。

  面对飞来的子弹,参与追捕的民警没有一个退缩,紧紧追着党某不放。党某狗急跳墙,最后逃进了富华花园快递公司,并躲藏起来。

  “我看见一男子拿着枪跑过来,一边跑一边上弹,我听到他上弹的声音,吓死了!”面对记者采访时,当时正经过富华花园门外的居民王小姐仍惊魂未定。

  民警一边疏散周边群众,一边隔着障碍物向党某喊话。党某见势不妙,从富华花园二楼后门跳下,跑向隔壁7栋的二楼躲藏。民警一方面在楼下武装警戒,守住通道两侧路口,一边向区公安分局值班领导汇报。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