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降雨对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2009年06月08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8日电 (李松、王丽)据重庆市气象台8日8时发布的第十四期《应急气象服务专报》,武隆铁矿乡降水将于9日白天趋于结束。

  现场监测数据显示:7日20时至8日8时,铁矿乡累计降水量达31.8毫米,预计8日白天至夜间铁矿乡仍有中到大雨,雨量15毫米至25毫米,过程累积雨量45毫米至60毫米。


  根据7日夜间已经出现的降水和8日的降水汇报估算,此次降雨过程形成的径流量可达5.6万立方米,将对抢险救灾工作产生不利影响,已请有关部门继续加强监测和防范工作。

  此外,记者8日在武隆山体垮塌救援现场发现,阴雨天气使鸡尾山大雾迷漫,一些地方能见度不足10米,不利于直升机吊运大型挖掘设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