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军在朝鲜半岛部署100多架飞机 主要是战斗机

2009年06月08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驻韩美军相关人士8日表示,美国空军在朝鲜半岛部署的飞机达到100多架,主要是战斗机。

  该人士当天表示:“F-16战斗机和A10攻击机等驻韩美军下属战斗机,分4个大队,共达80多架。
如果加上循环部署的飞机,朝鲜半岛上共有100多架美军空军飞机。”

  根据循环部署原则在朝鲜半岛部署的飞机,共有20多架,其中包括取代阿帕奇直升机(24架)的F-16(14架)和U-2高空侦察机等。

  美军的F-16战斗机和A10攻击机大队,一般由12架-24架飞机组成。

  有报道称,驻韩美国空军战斗机在过去的4年里减少了约25%。对此该相关人士反驳称:“驻韩美国空军的战斗力没有被削弱,驻韩美军的兵力也没有被削减,继续维持在2.85万名左右。”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