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卫生部:全国共有557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2009年06月08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卫生部7日宣布,英格兰罹患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加15人,连同6日苏格兰宣布的13个确诊病例,总计目前共有557个新型流感病例。

  但是知名细菌学家,阿伯丁大学的教授潘宁顿(HughPennington)警告,“可以合理的推断,国内感染新型流感的病例,是我们已经知道的至少两倍”,换言之,感染人数已超过1000人。


  位在英国北约克郡规模最大的陆军基地,证实一名士兵感染新型流感,他是在休假期间,与另一名感染者接触时被传染,目前出现轻微的症状。和这位士兵有近距离接触的另外3名士兵也出现症状,但未确定他们是否感染新型流感。

  英国陆军发言人表示,这名确诊感染新型流感的士兵已被隔离,并接受抗病毒药物治疗,疗效不错,其它3位和他接触的士兵也接受药物治疗,其它人则未受影响,基地里的一切业务都正常。

  潘宁顿7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由于新型流感的症状和季节性流感很相似,很可能会有许多病例未被发现,所有专家都认为,实际的病例应远高于政府所公布的数字。

  他表示,以美国为例,每一个确诊病例,同一个小区内就会另外有20个病例,虽然英国不致如此,但是可以很合理的推断,英国的新型流感病例,至少是已公布数字的两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