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指微涨0.52%上冲2800点再受阻 深成指收跌

2009年06月08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上证综指周一早盘低开后触底反弹,盘中创近期反弹新高,但午后冲高2800点受阻后,股指震荡回落。深证成指今日收跌。

  上证综指收盘报2768.34点,涨幅0.52%,成交1390.56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0611.75点,跌幅0.52%,成交693.42亿元。


  板块个股方面,两市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市场热点轮动。涨幅居前板块有社会服务、地产及租赁、计算机设备等。煤炭、水泥、电气设备等板块领跌。

  地产股今日领涨。龙头股万科A大涨4.70%。丰华股份、海德股份、博盈投资、华业地产、中航地产、广宇发展冲上涨停板。

  银行股今日对股指贡献较大,民生银行、建设银行涨逾5%。华夏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涨幅超3%。

  煤炭板块今日表现低迷,恒源煤电、郑州煤电、西山煤电、大同煤业等个股纷纷下挫。

  多家上市公司因重大事项停牌

  中国平安H股今早发布停牌公告称将于上午九时三十分起暂停买卖,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暂停买卖。中国平安A股今日也停牌,暂未知悉原因。

  此外,深交所周一公告称,深发展A将自今日开市起停牌,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上交所今日也提示称,ST东航和*ST上航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全天停牌。据之前媒体报道称,两公司重组有了较大进展,很快就会公布。

  外围市场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一收涨1%,此前美国公布5月就业数据优于预期,提升对经济复苏的希望;且日圆疲软,抬高Canon和丰田汽车等出口股。日经指数.225收升97.62点至9865.63点,为10月7日以来最高收盘点位。东证股价指数.TOPX涨1.1%至926.89点。

  韩国股市周一收低,但韩国外换银行跳涨,因市场希望公司或有并购举动。综合股价指数.KS11收跌0.1%,至1393.30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