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佛山小区人工湖出现鳄鱼 疑从附近酒楼逃出

2009年06月08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佛山雍雅花园小区人工湖惊现鳄鱼

  中广网广州6月8日电 (记者周羽周伟琪)今日(8日)佛山雍雅花园内的的一位住户在湖里划船的时候,发现湖里面有黑绿的东西浮在水面上,用船桨去触动,才发现竟然是条鳄鱼,这个消息让小区居民大惊失色。

  据小区居民潘先生介绍说,7日当晚,物业公司的人出动,想了不少办法也没捉住这个可怕的家伙,人们在抓捕中发现,鳄鱼的嘴是用胶布缠起来的,有人怀疑,这条鳄鱼是从附近酒楼里跑出来,因为小区附近酒楼林立,不少地方有鳄鱼肉卖。

鳄鱼嘴被绑,疑从附近酒楼逃出

  今天(8日)早晨,不少在湖边钓鱼的人发现鳄鱼时隐时现,而鳄鱼嘴上的胶带在鳄鱼的挣扎下已经断了两层,人们非常害怕。雍雅花园物业管理公司的人准备今晚继续对鳄鱼进行抓捕。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