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哽咽向公众道歉:我错了,对不起(图)

2009年06月08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截图

  今天中午12时,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萧瑟背影出现在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中,因吸毒被拘留的歌星满文军首次向公众道歉。记者看到满文军在道歉过程中多次说到“我错了”,并表示今后将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镜头中的满文军显得有些憔悴。“对于这次犯下的错误,我想说我错了,对不起!由于整个事件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全社会我表示最真心的道歉。”满文军表示,“作为一个从乡村走出的歌手,我想在进入歌坛的十余年中,整个社会给了我很多支持和荣誉,但由于此次事件,暴露出我在个人修养上的很多问题,我希望以后可以重新改过。
真的,我想再次说声对不起,我错了!”视频中响起了懂你的音乐声,满文军有些哽咽了。

  作为儿子、丈夫、父亲等多重角色,满文军说:“我知道整个事情给我的家人也带来了很多的困扰,在这里我也向他们说声对不起,所有关注的声音,所有批评的声音,我都表示感谢。”在《我需要你》的乐声中,满文军真诚地说:“我会在你们的帮助中重新振作起来,更好地成长,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对满文军吸毒事件,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表示,他从来没有和满文军打过交道,但是听过他的歌,这件事情不管是给满文军个人还是给其他公众人物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警示。

  从个人的角度来说应该洁身自好,照顾自己的生命。“从一个公众人物的角度来说,你可能是很多的孩子、年轻人、歌迷喜欢的人,那你的行为就会对别人有影响。”白岩松说他相信这件事对满文军是一个足够的教训,对于其他的人来说同样是一个足够的教训,希望满文军能从这件事情走出来,然后继续去做很多他应该做的、社会需要他做的事情,比如公益的事业。“这样的话大家也能看到你跌倒过一次,但是能在跌倒的地方爬起来!”

  “要尊重别人对你的喜欢,你可能用二十年经营获得的尊重,可能用两秒的时间就破坏掉了,在法律面前不管你是名人或者你是谁,都得负法律责任。”著名演员赵本山表示:“在云山雾罩的时候,我们要多想一想自己,应该控制什么!”

  对于满文军,赵本山相信他会站起来,他希望大家要给满文军信心,“我相信满文军是一个好人,除了这次错误之外他是个好人,他的本质不坏,我也求得大家给他改正错误的机会。”记者孙颖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