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大陆政策辩论说甚嚣尘上 发言人称无歧异

2009年06月08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8日电扁系人马发动本周三(6月10日)中常会提案进行“大陆政策大辩论”,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上午表示,目前看不出党内对大陆政策的基本论调有根本性歧异。民进党的大陆政策表现在纲领与决议文上,大家对党纲与决议文看法满一致的,难道有人要修改?

  据中评社报道,至于扁系中常委高志鹏主张进行大陆政策大辩论并在中常会提案,高志鹏上午还质疑,担心辩论的人是对党没信心抑或别有居心?郑文灿表示,如果有中常委在中常会提案进行大陆政策辩论,中常会将会讨论相关事宜。


  郑文灿强调并提醒,民进党执政时期的两岸政策大体都是依据2001年“开创台湾经济新局决议文”的核心概念发展出来,目前,党内对党纲及历次决议文看法一致并无纷歧。他说,目前也没有看到任何有关修改决议文或党纲的提案。据了解,2001年主导该决议文正是陈水扁。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