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若连任国民党主席一定留下吴敦义

2009年06月08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8日电 马英九是否兼任国民党主席的问题,依旧是岛内政坛讨论的焦点。现任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再度重申,以他和马英九多年的深交,“不可能两个人竞选”;至于外传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将和吴伯雄同进退,吴伯雄则表示“如果连任”,一定会把吴敦义留下来。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多位国民党籍“立委”和市议员,8日上午到吴伯雄的伯仲基金会拜会吴伯雄,希望吴伯雄能考虑续任党主席。吴伯雄表示,党内在这个时候有“不同的声音”是很自然的事情,马英九和他会多听大家的声音,做不同的评估,而且不会有个人得失的问题,而是从大局的得失,马英九2012年的选举,以及两岸关系的布局怎样最有利作评估,他相信马英九都在评估,外界给他的安慰和鼓励,他都心存感谢。

  吴伯雄也强调,以他和马英九这么久的深交,彼此相知相惜,所以“不可能两个人竞选”。

  至于外传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将和吴伯雄同进退,吴伯雄则表示“不必这样吧”,“尤其提名的阶段、辅选的阶段马上就要开始,这个时候秘书长换人不一定有利,当然这个是假如有新的主席的话,由新的主席来决定,假如我连任的话,我一定把他留下来!”

  至于吴伯雄连任的机率有多少,吴伯雄则表示他“不谈这个问题”。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